案例分享Case Studies
LED
文檔下載

Application By Market

 

应用领域:LED

 

LED(Light Emitting Diode),发光二极管,主要由支架、银胶、晶片、金线、环氧树脂五种物料所组成。LED(Light-Emitting-Diode中文意思为发光二极管)是一种能够将电能转化为光能的半导体,它改变了白炽灯钨丝发光与节能灯三基色粉发光的原理,而采用电场发光。

 

大功率LED是指拥有大额定工作电流的发光二极管。普通LED功率一般为0.05W、工作电流为20mA,而大功率LED可以达到1W、2W、甚至数十瓦,工作电流可以是几十毫安到几百毫安不等。

 

图片

应用简述

LED通常是晶片粘接镀金基座。一般来说,剪切强度要足够大,导热系数高,粘接力好,这三个标准决定了LED芯片的拉力,寿命和推力。膨胀系数与支架材料匹配,可以减少热应力,提高稳定性。

导热率,

H20S特点

一般银胶用满4小时后胶水粘度变大,胶滴不好控制,另一方面,银粉颗粒较大容易出现拉锥现象,H20S粘度适中、银粉颗粒较小,Pot life较长正常用满4小时都不会有问题。

 

 

关键字:LED,发光二极管,H20S, Light Emitting Diode, Luminous flux

<< 上一則 下一則 >>

華東地區:上海通泰化學有限公司

地址:上海市漕河涇新興技術開發區欽州北路1089號54號棟2樓(200233)
電話:021-60904313#824
傳真:021-64951096
E-mail:service@tsishanghai.com

台灣地區:薩摩亞商昌順科技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

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175號9樓
電話:02-22506570
傳真:02-22506211
E-mail:service61@charmsontech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