案例分享Case Studies
mems
文檔下載

 

Application By Market

 

应用领域mems麦克风

 

  硅微型麦克风,通过利用集成电路技术将微型机械系统 与电子组件集成于硅晶面板的表面。在消费性应用市场方面,未来将朝个人可携式的产品发展,通讯应用市场则以RF MEMS、MEMS麦克风为主。未来低成本、高性能的MEMS取代ECM(Electret Condenser Microphone;驻极体电容式麦克风)成为趋势,其中MEMS麦克风于手机上将率先采用。

 

    硅麦克风 (Sisonic) 是一种低成本、高性能以取代传统 ECM 麦克风的新技术。和传统麦克风需要客户在应用中离线、手动装配不一样的是硅麦克风是封装在卷带中的,因此可以利用传统的表面贴片设备完成自动装配。 由于采用硅材料制作,这种具有革新意义的麦克风汲取了半导体工艺技术的种种优点。这样生产出来的麦克风集生产高度重复性、优异的声音性能和将来灵活的扩展性能于一身。

 

 

图片

 

应用简述

IC电路处粘接比较简单,推荐产品:H20E

MEMS芯片粘接, 胶水只是在芯片的四周,起到粘接固定作用,芯片中间不能有胶水(胶水会对芯片产生影响),推荐我们的产品TJ2183-LH高TG, 非常好的粘接力表现,符合低卤要求。并且有低拉丝版本112-39

 

 

关键字:mems  麦克风,硅微型麦克风

<< 上一則 下一則 >>

華東地區:上海通泰化學有限公司

地址:上海市漕河涇新興技術開發區欽州北路1089號54號棟2樓(200233)
電話:021-60904313#824
傳真:021-64951096
E-mail:service@tsishanghai.com

台灣地區:薩摩亞商昌順科技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

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175號9樓
電話:02-22506570
傳真:02-22506211
E-mail:service61@charmsontech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