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的铂金填料产品

新的铂金填料产品

 

 

EPOXY Technology 作为环氧胶配方和生产的领导者,EPOTEK理解客户对于珀金生物兼容性的需求,同时对于在许多新的前沿产品设计的银或金导电胶替代的需求。在一些重要的领域上珀金的胶水是非常重要的:如在视网膜移植/大脑移植的电极阵列,和涉及放射性探测的航空/科研的应用。

EPOTEK 推出了特制的,珀金填料,到环氧导电胶EPOTEK EV1502 来满足这个市场的需求。

此产品的销售由于非常高昂和生产要求很高,所以此产品仅按SSA特定供货协议进行操作。

SSA(特定供应协议)

1.      SSA 的启动必须要在客户认同,签署可能发生在量产和使用这产品时的潜在责任和风险。

2.      购买的客户必须提前支付铂金的费用,为了EPOTEK能够订购所需要的合适量的珀金片。 MOQ是10 troy oz,价格目前是$40,000,备货时间是4-8周。珀金将被寄送到EOTEK为了客户的利益而在一个分离的,安全的地方储存,珀金是属于客户所有。

3.      由于非常高的成本,EPOTEK会依靠珀金供应商的COA来判定材料的品质,所以不会做批次入料检验。

4.      请理解EPOTEK的最小样品规格100g

5.      每批次的产品都会根据EPOTEK的QC标准进行检验,包括:颜色,外观,粘度,Tg,粒径,体积电阻。但是为了节省珀金这种贵金属,在加入珀金片前会进行严格的QA测试,在加入珀金片之后的成品会再次进行测试,这样操作来尽量减少珀金填料的在测试中的消耗。通常,一般不会测试客户特殊要求的性能参数。

6.      QC当需要时可以重复测试

7. 基于QC测试,批次会通过或者否决。如果批次被通过了,将会根据客户的要求进行包装然后发送给客户。如果被否决,剩余的量会寄回给客户回收。

8. 请注意:可能发生整个批次都被QC否定,在这种情况下,客户只能收回余料。

9. 通过的产品会发送给客户,EPOTEK会给最终产品和标准包装的费用进行开票。

10. 每个产品的运输,EPOTEK会提供一个发货清单注明还剩余多少珀金片的量在EPOTEK

11. 每次的珀金片都有保质期,超过保质期就不能使用,任何余料,库存中的过期产品都会发送给客户回收

 

另外,以上条款仅针对EV1502,. 如果是客户指定配方,且被EPOTEK同意。MOQ会更高且原料的消耗可能也会更多的原料。请注意100%的成本和风险都在客户方。

责任:使用贵金属珀金在特定的环氧树脂中是昂贵的和含有风险的,如果需要EPOTEK进行这种的项目,所有损耗的风险都必须在客户方。EPOTEK会尽力生产处最好的产品,但是不接受任何如果项目不成功,或者单独批次的失败而产生的赔偿责任。

 

華東地區:上海通泰化學有限公司

地址:上海市漕河涇新興技術開發區欽州北路1089號54號棟2樓(200233)
電話:021-60904313#824
傳真:021-64951096
E-mail:service@tsishanghai.com

台灣地區:薩摩亞商昌順科技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

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175號9樓
電話:02-22506570
傳真:02-22506211
E-mail:service61@charmsontech.com.tw